什么都半吊子的长小杭

爷就是摆烂

这是一个瓶邪甜文

本人文渣一个,
第一次发文,
有什么不好的,请给意见啊!
                        社交耳机
   吴邪拿着快递盒子,想着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是自己新买的耳机 这个好像是前几天双十一的时候看它打折,反正款式也是自己喜欢的,就买了!没想到这快递公司这么强,这么偏远的地方都送过来了,回到雨村的住处,吴邪打开快递盒,拿出耳机,跟平常的耳机也没什么区只是多了一份说明书,吴邪看着说明书研究了一会儿,然后吴邪突然笑了起来。
         刚从外面下地干农活回来的张起灵,刚刚休息一会儿,就被吴邪拉着回到屋子里,吴邪打开张起灵的手机,打开张起灵的某听歌软件,吴邪给张起灵戴上耳机,放了一首歌,跟你说你现在别动啊!吴邪说到,张起灵点点头,老老实实坐着不动,然后吴邪也戴上耳机,在他自己的手机上点了几下,然后张起灵看到吴邪慢慢的笑了,笑的让张起灵以为12年前的那个天真无邪回来了!张起灵微微楞了一下,后又恢复原来的面无表情。
      吴邪慢慢的走过张起灵的身边,走了没有太远的距离,回头看着张起灵,坐在客厅张起灵听着耳机里的歌,如果其他人听的话,一定会说这个唱歌的人声音不好听,音也不在调上,总是走调,
      张起灵低着头听着耳机里这首歌,他知道这首歌是吴邪唱的,那个时候的吴邪因为常年的下古墓,肺功能已经不行了!只能住在医院的病房里,戴着辅助呼吸机继续活下去,那个时候王胖子还在,张起灵和王胖子两人轮流照顾吴邪,直到有一天,吴邪趁王胖子轮班摘下呼吸机,录了一首歌,让王胖子给他的。
        在哪之后,吴邪走了!张起灵记得那天吴邪就静静地看着他,无论他干什么,吴邪也不移开眼睛,最后张起灵坐在吴邪床边,吴邪笑了一下,然后右手抓住张起灵的左手,张起灵也没有挣脱,吴邪对张起灵说,张起灵,我先睡一会儿,张起灵点点头,
       张起灵,客厅外的吴邪叫他,张起灵看向他,吴邪一如十二年前那样的笑着对张起灵说:好好生活!
                     ------ 完
                                     2017.11.21.
                                  11.56时,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