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半吊子的长小杭

爷就是摆烂

abo 胡乱写,最近磕到好多,突然想自己产粮

有点狗血,想看的接着往下看,
  abo世界,看的多,可能会接着写,
  人 设什么的,不知道……
    看看就好别当真!
    霍先生,到了!豪华的车里,司机转身提醒,嗯!最近有什么事都不要再找我了!霍道夫摁下蓝牙耳机,拢了拢身上定制的西装大衣,皮鞋踩在厚厚的雪上,你回去叫几个人把这个清理一下,好的!霍先生,司机走后,霍道夫慢悠悠的走到家门口,还没打开门,就听到门内传来,噔,噔,小跑的声音,霍道夫嘴角一勾,等着里面的人给自己开门,门一打开,霍道夫怀里就多出来一个穿着粉色睡衣的人,霍道夫用大衣裹住怀里的人,以防冷风把人冻到,裹着人进到温暖的房间里,怎么又不穿拖鞋?怀里的人不说话,只是把脸埋在霍道夫的脖子里,拼命的吸着,霍先生,佣人拿着一双粉色的兔子拖鞋, 看到霍道夫抱着那个刚刚还在和自己说要吃糖醋鲤鱼的人,听到外面有车子停下的声音,着急忙慌的连鞋子都不穿的从卧室里小跑到门口,自己赶紧追上来,放下拖鞋,转身去厨房做饭,霍道夫抱着怀里人,穿上拖鞋,你先松开,等我换好衣服鞋子再抱,静默了一分钟,怀里的人终于松开,霍道夫快速的换好!穿上那双灰色的兔子拖鞋,还是西装革履的霍道夫穿着这双拖鞋,看上去有点莫名搞笑,快点,快点,那人十分着急的催促他,张开双臂,霍道夫上前抱住这个只是短短几个小时不见的人,粉红色的兔子拖鞋踩在灰色的兔子拖鞋上,灰色鞋子的主人只能托着走,今天感觉怎么样?有没有闹你?午饭吃了吗?霍道夫一手搂着原本精瘦现在终于有点肉肉的腰,一手摸着那人卧在自己脖子里的头,今天怎么那么长时间,你知不知道你儿子有多闹,走也不说一声,那人终于出声音,我看你睡的那么好,就没打扰你,好啦!我的错,霍道夫安慰,充分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怀里的人头埋的更深,霍道夫托着人走到窗口,看着窗外的伙计打扫园里的积雪,闻着怀里人奶香味,混着自己的信息素福尔马林的味道,抬起手捏了捏鼻子,忍俊不禁的笑出声,还真的是销魂啊!
  话说这霍家伙计啊!最近那日子可是十分享受啊!老板没有以前那么的变态的安排工作,工资呢也涨了!反正就是事事都不像以前那么辛苦了!虽然还是要经常下去,不过比起以往可真的是少了很多呢!就连平常经常带着人去打架的杨经理也很少出去啦!不过话说,已经好久不见杨经理了哎!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