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半吊子的长小杭

爷就是摆烂

一俩破烂自行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到做到,但是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写肉啊!我可能只会吃,有点不会写,我尽量,努力去写,肉肉还在锅里,一定要等我啊!

ooc

小学生文笔,看看就行,

第二篇

     郭长城是被脖子里的瘙痒感弄醒的,睁开沉重的眼睛,还不打算起床吗?那人在脖子里的说话的气息,弄的郭长城本来被那人的寸头弄的刺挠瘙痒感多了一些潮湿略带温暖的暧昧感,那人半起身,靠在床头上,手轻抚郭长城的胳膊,看着郭长城满身的红痕,他亲吻了一下郭长城的额头说,今天我们一起去医院检查一下吧!郭长城点头,然后把头埋进被子里,脸红耳赤的,他知道自己最近的症状不太对劲,但是都不太明显,自己还以为楚哥没有注意到,没想到……楚哥都已经约好医院了!

      坐在车里,郭长城看着车外陌生的风景,这是楚哥生活的地方,虽然他已经来了这么久了!但是他一次都没有出来过,一直被楚哥囚禁在那个大城堡里,到了医院,楚恕之安排副官去挂号,自己陪着自家的omega,周围也都是来这里检查的夫夫,他还看到了自己下面的一个官兵,他知道他这个兵在兄弟面前平常五大三粗的,没想到这在自己的omega面前十分小心翼翼的,看他的那个小omega肚子已经不小了!应该快生了吧,他那个兵扶着自家omega坐下,放下手里的东西,蹲在爱人面前,揉着爱人的腿,没一会儿,他爱人跟他说了几句什么,他一脸兴奋的就趴爱人的肚子上,他的爱人摸着他的寸头,笑的很温柔。

       郭长城顺着楚恕之的眼神看过去,是一对夫夫,再看楚恕之,郭长城从楚哥的眼睛里看到了兴奋,如果换成文字的话,就是“我也想这样,我也想这样趴在你的肚子上跟我们两个的孩子说话,”他紧紧的握住楚恕之的手,靠在他的肩膀上,会的,楚恕之突然听到郭长城说,虽然他看不到这个呆瓜的脸,但是他知道这个呆瓜一定害羞了!

      

待续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