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半吊子的长小杭

爷就是摆烂

孕死胎中的一篇文

      我烂尾了!孕死胎中…………

ooc        小学生文笔,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下面正文

    那人一身白衣,站立在浓雾中,漫无目的的看着,你醒了?远方传来一个声音,好像是,白衣男子回,这里是哪里?我又为什么在这里,他反问,突然浓雾散去,出现一人,那人满头白发,却是童颜,身高也似幼童一般,他迈着小步经过白衣少年的身边,少年犹豫的跟着那孩童,不知走了多久,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个墨绿色的架子,上面放着一些匣子,你想看看吗?孩童问,里面是什么?他反问,你看看不就知道了!只不过你要想好,打开了,里面的东西就没了!孩童双眼无神的回,少年手摸上那其中的一个匣子,从匣子里传到手上的是温暖的感觉,像是冬天的太阳那样,他打开匣子,里面冒出两个像泡泡一样的透明球体,里面出现一个陌生男子的颜容,少年人突然瞳孔扩大,像是疯了一样打开那些匣子,少年身后的孩童狰狞的笑了起来,终于少年打开了所有的匣子,里面的东西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他摊坐在地,泪流满面,这是第几世了?他问,孩童收回笑容,第八世,原来都那么久了吗?少年躺在地上,慢慢的闭上眼睛,等我休息好!就回去吧!他吩咐,孩童点头,

     听说最近有一个新上来的武神,是从人修炼而成,长的也是十分俊美,说是武神,不过是一个看门的,其中一个持扇的男子不耐的回,其他人便闭口不谈,

     他每日看守着神殿,换班后,也是直接回自己寝宫,从无任何娱乐活动,只是最近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地方,今日他也像以前一样站在远处,享受着难得的自己的时间,看着不远处的哪颗神树,他听手下的士兵说,那棵树原先已经很久不开花结果,像是死了一样,不过倒是在前几百年突然活了!好像还要有个一百年就能结果,不过这果像他们这种是永远不能享受的啦!除非是那守树人赠与,可是要见守树人也是不可能的,树外有上仙伏羲设下的屏障,任何人都不能靠近。

     你在这里多久了!武神转身看到童颜鹤发的孩童,他没回话,那孩童倒是没建议,接着问问题,那棵树好看吗?想吃那果子吗?武神,外面虽传这果子吃了可长百年功力,其实并没有什么功力,哝,给你一个,孩童从袖子来掏出一个红色的果实,说完,便消失不见,武神拿着那果实,一直回到自己的寝宫,才吃下,后来,他们两个像是形成了一个约定一样,武神每日到这里享受自己的时间,孩童每日跟他聊天,回去之前再给武神一个果子。

   他们这种关系一直持续了一百年,武神还像往日一样等着那孩童,今日你倒是到的这么早,哝,今日的果子,武神接过,当着孩童吃下,等武神吃完,这是最后一个,孩童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