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半吊子的长小杭

爷就是摆烂

深夜码文,

深夜码文,一开始码的文被自己不小心删了!这个是重新写的,小学生文笔,不知道是什么向的,反正有梗了,就胡乱写写,可能会有后续,可能,下面上正文:
叮咚,正在吃饭的他听到手机的信息提示音,看了一眼手机信息内容,一笑,赶紧扒拉了最后的几口外卖,走进自己的房间,房间很简单,一床,一书桌,一柜子,还有他自己白天上班没有来得及收拾的衣服,他坐在那个小书桌前,掏出他专门买的耳机,点开软件,戴上耳机,享受这只属于他们两个的时间,他时不时地傻笑,嘴里轻声哼唱,这是第几首了?那个神秘的人,一次无意中的分享,一次无意中的讨论,让他们两个开始这样的日子,期待着每一次对方的分享,他们两个默契的不问姓名,性别,名字,只是这样分享着自己喜欢的歌,就这样断断续续的,快两年了吧!但是有时候他还是会想象那个人长什么样子,是男是女,年龄多大,可是他知道有时候一些事情不能解开,听着听着他就趴在那个小书桌上进入了梦乡,耳机里还播放着那首被单曲循环的歌,
只要我在这世上,
就不会没有人爱你,
你永远都不会是一个孤独的人,
你永远都不会是一个孤独的人。
                            花粥的单曲《给未来的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