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半吊子的长小杭

爷就是摆烂

娶鸟为妻

ooc

澳大利亚的园丁鸟,雄鸟喜欢偷亮晶晶的东西放在窝里,以讨雌鸟喜欢,例如花儿、果子、蘑菇、刀、剪子、牙刷、眼镜、钱币、玩具等。

    安岩成为一只园丁鸟精,神荼为了给妻子买闪亮亮的东西,努力赚钱的故事,

   本人工作繁忙,更新不确定,多多包涵,下面来一个引子

     安岩:一只来着很远,很远的地方的一只鸟精,他为了寻找这世界上最闪亮亮的最亮晶晶的东西来装饰他的窝来吸引族里最漂亮的包姐,远渡重洋(其实是被抓了!)来到这个神秘的国度,

   @神荼:神秘国度的太子,被父王赏赐了的一只奇怪的鸟,一个意外,这鸟还成了人形,特别喜欢闪亮亮的东西,被父王催婚的他灵机一动,娶了一只鸟为妻,他后来也有点后悔,每天面对闪亮亮的妻子,房子,等等。为此他们国家的大夫在眼部这方面的医术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