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半吊子的长小杭

爷就是摆烂

娶鸟为妻

ooc  小学生文笔,肉肉不太会写,工作繁忙,更新不定,

一定要等我啊!米桑娜!


娶鸟为妻第一话

   话说,这XX国的太子终于在单身25年后结婚了!那是举国上下普天同庆啊!虽然这个25年是从他出生开始算的,太子大婚那天太子骑着高头大马,一身红色婚服衬托出太子的美颜,还有那闪亮亮的珠宝加身,在阳光下闪耀着民众的眼睛👀,民众:咦~好闪!跟在太子后面的是他们翘首以盼的太子妃,哇!这个红绸缎,漂亮,哇!这个轿子10个人抬的,哇!这个太子妃…………啊!我的眼睛!!果然他们国家就是财大气粗的,看看这太子妃身上的珠宝闪耀的都看不清楚太子妃的容颜了!

      好不容易等游街结束,回到宫里拜完天地,神荼命人摘下他身上沉重的珠宝,应付完宴会上的大臣们,走向自己的寝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好闪啊!一身女式婚服的男子,拿着一颗红色的珠子在烛火的照耀下闪着红色的光,那人放下红色的珠子从怀里拿出一个更大的蓝色宝石,蓝色宝石折射的光照耀了那人的眼睛,那人更是开心的眼睛里冒蓝色的星星,咳!神荼提醒那一脸痴迷于珠宝的人,有时候神荼想不明白这个人怎么就那么爱财,神荼,你还有没有闪亮亮了?安岩放下怀里的东西,翻神荼的衣服,神荼抓住那人乱摸的手,嗯?怎么了?还有没有了!神荼,你怎么了?你眼睛怎么红了?你不是蓝色的眼睛嘛!呜!衣服被撕开,整个人被压在神荼身下,神荼,闪亮亮有点咯腰,安岩拍了神荼肩膀一下提醒,神荼一扫把所有的珠宝扫到地上,安岩突然感觉自己的隐私部位被轻抚,等等不对劲,安岩身为一只园丁鸟精,从出生到现在从小就因为与他人不同的羽毛,而被排挤,无论他的窝有多好看,没有一只雌鸟愿意与他生蛋蛋,直到他的好兄弟跟他说只要他找到最闪亮亮的,就能改变他,所以他被抓来到这个奇怪的国度,遇到神荼,可是没有改变啊!神荼在看到他后叫他什么妖怪,可是现在神荼在干什么啊!安岩看着在自己身上乱吻的神荼,小心翼翼的提问,神,神荼,你在干什么?神荼一愣,轻轻的吻安岩的嘴角,在他的耳边说,你不是要蛋蛋嘛!我们现在就造,嗯?可是这好像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

                  待续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