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半吊子的长小杭

爷就是摆烂

突然想到的一个梗!小短文,

看了那么多的文,无论是男女还是男男总是男一和女一(小受一)在一起,男二多好,就是不在一起,自己瞎几把写,你们就胡乱看看好了!
ps:雷生子,产乳等等勿入,
前情:前面小攻1号和主角小受因为种种原因分开,然后我们的男二就带着小受悄悄地出逃到国外,
   他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不过他还是放不下,即使这个人已经不记得以前的事,自己还说出一套谎言瞒着他,男二看着那个好不容易养出一点肉的人,小受抱着孩子慢慢走到男二面前,宝宝,跟爸爸说辛苦了!小受拿着孩子的手晃着,今天工作怎么样?男二低头轻吻了小受一下!好累啊!男二抱住小受,不过没有用大力,脑袋蹭着小受的脖颈,闻着受受身上的奶香味,这是他们两个的孩子的味道,现在连他身上也都是这个味道,无论他那一件西装上面都会有这个味道,上班办公室里的小姑娘们,总是每次只要闻到这个味道,总要叹息一下,应酬生意伙伴时他们总要说一下,这结了婚有了孩子就是不一样啊!连身上的味道都这么奶香奶香的,他总是笑着再跟他们这帮老油条多喝几杯,
  老公啊!要不我们明天一起去外面吃中餐吧!好想吃啊!家里佣人只会做牛排什么的,受受切着牛排,仿佛那牛排是他敌人一样,坐在婴儿椅上的宝宝,看着小爸爸的模样,格格笑,挥舞手里的塑料勺子,行!正好明天我也不用上班,男二吃完最后一口牛排,等着受受吃完,他享受这一刻,所以他们家的吃饭时间总是有点长,
       男二抱着受受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面无聊的剧,撕~~哦哟!这小家伙什么时候才能不吃啊!受受一脸肉疼的抱怨,怎么?小家伙又咬你了?男二低头看受受怀里正在吃奶的孩子,小孩子,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小手抓着男二的手指,瞪着黑溜溜眼睛看着受受,嘴里的动作不停,你啊!真的是要咬死你爹了!受受用手指点了一下孩子的额头,靠在男二的肩膀上,受受慢慢的拍打孩子,哼着不知名的歌谣,你说这哺乳期什么时候才能到啊!还要一段时间呢!男二亲吻了一下受受的额头安慰。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