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半吊子的长小杭

爷就是摆烂

汽油味的大张哥和红烧肉味的小吴哥哥

       好了!说好的文来了!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逻辑不清楚,随意看看就好!

   小学生文笔,ooc


      继承家里加油站的张起灵,今天又起了一个大早,虽然他明天都会起早,

   这是通往XX镇的一条马路因为这边日落十分美丽,再加上某个网红在这边拍了照,这条马路成功的成为了网红马路,来这边旅游的人越来越多,这让原本就开在这里的店铺生意更好了!

    张起灵给最后一辆车加满油,收好钱,转身走向放在路边的躺椅,因为他开的是加油站,所以离旅游区挺远的,以前他都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连手机都不玩,只是静静的躺着,看天,

      有人吗?加油,听到有人喊,张起灵站起来,你好!我要加100块汽油,说话的应该是一个Omega,看样子应该刚大学毕业,张起灵不言,默默地去加油,你一个人在这里?Omega问,张起灵点头,身旁的Omega突然靠近,张起灵警惕心一下提到最高,你的信息素是汽油味,Omega肯定的说,张起灵挪了几步,点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真巧,你的信息素是汽油味,你还是开加油站的,正好我也一样,你闻到我的信息素没有,是红烧肉的味道,没错!我家就是XX镇上赫赫有名的吴家饭堂,我家的红烧肉可是一绝,其他地方的红烧肉都没有我家的好吃,Omega在他耳边一直说到汽油加满油,才停止,最后Omega才自我介绍,我叫吴邪,家里是开饭堂的,正好我车上有一盒我家的红烧肉正好你尝尝,Omega说着便回车上拿下一个外卖盒,给你,正好有一个客户因为赶路急,所以取消了这个订单,你不要嫌弃啊!反正你一个人正好能吃完,不用客气啊!走了!兄弟,Omega开车走人,张起灵看着手中的外卖漂出来和Omega一样味道,最后还是没有倒垃圾桶里。

      话说这吴家饭堂最近的生意是越来越忙,吴邪就抗下送外卖的担子,因为他的信息素除非是他愿意别人都几乎闻不出来他是一个Omega,不过最近他明天早中晚都会接到一个地方的订单,同一个地方同一个人同一个菜,这吴邪就与这人慢慢熟悉起来,嗯……是可能是自己这么觉得吧!吴邪想着,这么想着开着破金杯去送外卖。

         张家加油站,吴邪看到一个身穿黑色西服的男人从张起灵的小房子里出来,手里拿着文件夹,张起灵在那人后面跟着出来,张小哥,你的外卖到了!吴邪见两人看自己举了举自己手中的外卖盒子,张起灵走过去拿了外卖盒子,示意吴邪跟他走,啊!今天我就不留下来了!张小哥,吴邪拒绝,话说吴邪看这张小哥平时一个人孤零零的在这里待着,平时送过来外卖,不太急的时候就在这里顺便把自己的饭解决了,今天看张小哥有客人,吴邪就不太好意思留下来,穿黑西装的男人向张起灵鞠了个躬,便转身走了!吴邪纳闷,这小哥不是就一开加油站的嘛!怎么突然,难不成是要债的?但是这要债的也态度也太好了吧!嗯……吴邪这心里算是埋下了一个大问题,问小哥吧!他平日里都不太爱说话,再说了这还是人家的私人问题,肯定问不出来什么,吴邪边想边跟着张起灵进去吃饭。

     某日,吴家爷爷一边喝茶看着自家的生意,快递员小六急匆匆的进来,吴爷爷,吴爷爷,您看看这是您请柬,收好!小六放下又急匆匆的走人,吴爷爷看完请柬,也不知道想到什么,笑了一下,又接着喝茶,

      吴一穷拿着手帕擦自己额头上的汗,自己以为是找自己谈合作开分店的,没想到是谈婚论嫁的,吴先生,令子与我儿也是自由恋爱,小两口感情也是十分好,我老头子也是活不了多久的人了!就想着最后这段时间,能抱上孙子,享享儿孙福,吴一穷看着面前这个看上去比自己还年轻的中年男人疯狂买老,张先生,我并没有听吴邪讲过他有男朋友这件事,所以我不能同意,吴先生这可能是令子害羞,所以没和您说,但是您看我家儿子已经把他们两个的照片发我看了!吴一穷看照片,什么的吴邪亲昵的卧在一人的怀里,吴爸爸突然有一种感觉,自己好不容易养了多年的大白菜叶被不知名的猪🐷拱了!自己还不知道…………

    这边吴邪还是和往日一样送外卖,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买……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