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半吊子的长小杭

爷就是摆烂

你所有情绪我一一领教,最后落得旧友称号

          安岩看着那人笑的是那么的温柔,心想:这人好歹是在自己费尽心思的捂了这么多年终于,咳……终于,咳,终于暖了!哎!不枉他跟了这么多年,跨越了那么多的地方,只,只为找到他,是时候停下来了,好像有什么东西下来了!自己好像已经很多年没有……呵~上一次,他还记得是在一个艳阳天,虽然太阳照的是那么的温暖,他只感到冷意……那种深入骨的冷,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普通家庭孩子拥有的幸福。算了!算了!安岩摘下眼镜笑…………

         神荼一身黑西装,就那样站着,手里拿着白菊花,一人在他身边站立,你知道他是怎么死的吗?他是在你的婚礼举行的教堂的阁楼静静看着你举行婚礼,就那样坐着,一直到…………一直到教堂里的人发现,身体都,胖子摊坐在地,挥手打自己一巴掌,我为什么没有看住他,神荼右手紧紧的牵着跟自己带一样戒指的人,那人依偎在他肩膀上,我们走吧!那人开口,点头,神荼放下花,抬头看了一眼照片,照片里的人笑的傻傻的,和自己身边人一样的容貌,确是两个完全相反的人!出来之后,今天是个好天气呢!不如我们去散散步吧!身边人说着,神荼跟着走……阳光明媚,天气不错,适合吃鱼,“神荼,今天天气好,我们去吃鱼吧!    神荼,我不走,我就是来找你的,     神荼,不是我干的,不是,我 ,我,我没有伤害你弟弟,   神荼,你相信我啊!    神荼,安岩出狱了!  神荼!你好!我是安岩,是你的新搭档,   我这么做不全是你逼的,哈哈哈,从我入狱,到你在里面找人强*我,我这一切一切都是你害的,是你逼我的,

      后来,神荼救下人,并和那人结婚,再后来,安岩好像因为长时间下墓,呼吸系统出了点问题,再后来,没有后来了!

 


评论(3)

热度(7)